如果您对刚购买的任何一款虚拟主机或企业邮箱的服务感到不满意或者您仅仅是改变了主意,都可以在交费后30天内向我们提出“无条件退款”申请。您只需要办理一个简单的退款手续就可以得到相应服务的退款。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将款项退回到您的帐上。
 
·退款项目只针对多线DNS,虚拟主机,企业邮箱,数据库类的服务。
·因做非法网站或未备案被政府部门要求关闭的网站不能退款。
·如果您购买的是“套餐”或者“促销”等包含域名类的服务,我们将会从退款中扣除域名费用,
  并重新给您开具发票。
 
何时能拿到退款?
个人帐户:星期一至星期五收到的退款申请,我们将在收到您的资料三个工作日内(请尽量提供建行、工行、招行的卡号)将款项退回到您指定的帐户上,并删除您的产品。
公司帐户:我们将在收到您的资料三个工作日内将款项退回到您指定的帐户上,并删除您的产品。
采用在线支付付款或支付宝的用户:我将在收到您的资料当日删除您的产品,并提交在线支付公司进行退款处理,在线支付公司会通过您的支付银行将款项退回到您的帐上,周期大概是5个工作日。支付宝汇款的用户会将款退回到您的支付宝帐号上.
关于美橙 | 联系我们 | 付款方式 | 价格总览 | 帮助中心 | 诚聘英才 | 网站导航 | 美橙网盟
 
版权所有:上海美橙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证编号:沪B2-20060121
客户服务中心(7×24): 400 892 9900   传真:021-58356483   总部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严家桥1号宏慧·音悦湾6号楼501室
分支机构:       沪ICP备11006888号